2021 王領英雄|Knightcore Kingdom

【2021 王領英雄|Knightcore Kingdom】【遊戲配樂撰寫】

- 實體專輯 -
博客來:https://reurl.cc/9OzGYX

- 數位平台 -
KKBOX:https://kkbox.fm/9aAvWs
Spotify:https://reurl.cc/7e945b
Apple Music:https://reurl.cc/Vjp0KR
MyMusic:https://reurl.cc/k7NMmb
friDay音樂:https://is.gd/yuGBj5
LINE MUSIC:https://reurl.cc/pWn9Qe
YouTube Music:https://reurl.cc/Qjn51o
QQ音樂:https://reurl.cc/8W4D4d
酷我音樂:http://www.kuwo.cn/
酷狗音樂:https://reurl.cc/6EVKg

# 概念發想

很開心能為【王領英雄】遊戲主題音樂與配樂編曲。
已經玩了好幾天,玩法創新多元,多種模式一直加開,衝上六月最佳遊戲、雙平台下載第一、最佳話題遊戲等。
這次原聲帶除了收錄數座城市主題音樂外,也發展了全新的戰鬥音樂與主題曲。
透過特殊的戰鬥機制,能將音樂以演奏曲的方式呈現!
在大地圖上所聽到曲子,就是原聲帶第一首【卡美洛的破曉】唷~ (小編最愛)

謝謝遠在東歐的匈牙利布達佩斯交響樂團與我們跨國遠端錄音。
70人除了做音樂詮釋外,還要陪著我們做各種不同Sound Design,或是難到爆的小提Solo。
全部人在等首席下班,應該壓力爆炸大…

謝謝尺八劉穎蓉老師、日本箏徐宿玶老師,給了我們許多樂器編寫上的專業建議。
謝謝種子音樂與Tyder,最後半夜連夜送試聽母片到工作室。

謝謝Micky Yang楊敏奇老師(錄音製作人、混音師)、咪爆團隊與最後火力支援的混音師孫紹庭,每次混音前我們都會寄一整張備忘錄過去,說明每個樂句段落的想法,只求最好!

謝謝永遠美麗的Cincin Lee 李欣芸老師,老師的作曲旋律真是太猛、太美了,非常有故事感,好像每一步、每一轉都這麼自然讓我們編曲起來神順~~~

最感謝遊戲製作人Naco。
還記得錄音完在錄音室電梯口,你說:「我就是喜歡跨界的感覺,總要撞一撞未知才會有新的火花。」
其實滿感動的!
因為有時候會思考,為什麼肯花這麼多預算執行?換作是我,我願意嗎?
我想我們很難回答這問題,所以只能用200%...喔不,是400%的精力創作來回報。
看到專輯內頁的最後一句:「文創跨界,產業共好,這是火星貓科技衷心的期盼」
我想火星貓是真的很認真地在實踐理想!王領英雄太讚了!

感謝所有參與創作與製作的夥伴!看到實體專輯超超超超超開心~很漂亮、超有質感(究方社 )